close

IMG_4349

**基本資料**

餐廳名稱:N23度工夫茶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116巷8號 (google地圖請以『台南市正興街112號』對面即是)

營業時間: 一 ~ 日: 10:00 - 19:00 週二公休

電話: 06-2213234 

外送:150元以上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23duGongFuCha

 

正興街這幾年興起的速度之快,先是由IORI、波哥、彩虹來了、布萊恩紅茶、蜷尾家...等店進駐,加上手手市集的推廣,造成正興街風華再現,市政府也促成

海安停車場的啟用,中正路、海安路、正興街,是近年徒步比較熱門的景點之一N23度工夫茶是上個月才新進駐的店家,不過其實老闆已經在民生路上開茶

,賣了32年的茶葉,所以茶葉的品質也是沒話說,如同布萊恩紅茶一樣店家也是主打紅茶,其商品就分為三種價位20、30、50元,滿特別的一點是,店家

使用的糖,是用手工熬煮的紅糖,雖然不像是果糖一點點就很甜,但相對來說是健康許多,奶茶類都是用純鮮奶,不是奶精,紙杯則是較環保的紙漿發泡!

**價目表**

 

中國紅是主打沉穩的紅茶香,我是建議少糖或是半糖,工夫紅是有著一股蜜香味,我是建議半糖或是微糖,這樣更可以喝出它的香味,他是我最推薦的口味

我女朋友則是喜歡女皇紅女皇紅主打市果香味也是建議選擇低甜度比較可以品味出茶的品質。

撞茶這名字頗有趣,不過其實就是印度拉茶,加了牛奶會比較甜,我個人是喜歡半糖,這滿厲害的,一口就可以與夜市的拉茶分出高下,我可能再也不會在夜

市買了吧!  鮮奶茶系列我是還沒有喝過,畢竟店家是主打紅茶,所以先只有嘗過純茶部分,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試看看!

相較於同一區塊的布萊恩紅茶,N23是較新的店家,相對比較不需要等太久,是另一種高品質紅茶的新選擇!

**茶品介紹**

IMG_4388

 

**店家的堅持**

IMG_3995

**店外觀**  

 

 

 

 IMG_4376 IMG_4382 IMG_4383 

IMG_4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Sush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